台灣也有世界級的遊戲研發團隊,看《Deemo》成績





最近由《Cytus》製作團隊「雷亞遊戲」推出的音樂遊戲APPDeemo》成績很漂亮,因此特別做個紀錄,來看看《Deemo》成績單。


iOS付費下載排行榜,以下截自11/16
#日本第一名
#中國第一名
#南韓第一名
#香港第一名
#印尼第二名
#澳門第一名
#馬來西亞第一名
#菲律賓第三名
#新加坡第二名
#台灣第一名
#泰國第一名
#越南第一名
亞洲各區Deemo下載排行榜

幾乎算是包下亞洲區的收費榜了,實在是難能可貴。另外歐美地區的音樂類型APP下載榜上,也幾乎隨處可以看到《Deemo》在該類型下載榜前五強內。

統計11/18 0:00的名次,《Deemo》在台灣營收暢銷榜是30名,若以我手邊的數據來看,在暢銷榜這名次的日營收大約是6萬台幣上下,當然這數字僅僅只是台灣的iOS版本而已。


眾多歐美地區的音樂類遊戲前幾名也都有Deemo蹤影



感動!但亦也感慨。

感動的是台灣也有世界級的研發團隊,可以做出世界級水準的作品,準備創造出漂亮的營收;而感慨的是有很多更具堅強實力底子的台灣遊戲老字號公司,可能還在等待與評估,日子一天天就過去了。

APP的開發投資比起以往研發端遊或頁遊都要來得低上許多,應加緊投入一些比例的成本來研究開發新的APP,未來才有機會加入這塊餅的行列。阿涼個人預測,2016年的台灣手機遊戲產值上看500億台幣,不僅會遠遠超越以往遊戲產值,還會讓整個台灣近80%的遊戲族群更往手機硬體靠攏,這數字絕不會誇張,甚至還可能低估。

當然《Deemo》的潛力,仍還在持續不斷的增長當中。


留言

魯邦二一五O寫道…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表示…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Air寫道…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Unknown寫道…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表示…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旅行中寫道…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熱門文章